秉璋

铁血羡妈,勿cue

【欢乐向/隐all叶】如果荣耀开启了视频通话(2)

#没有什么明显的CP就是来苏叶神的^_^

 

#叶秋出没

 

#如有撞梗纯属巧合

 

#新人不太会用lofter,tag什么的……不知道打得对不对,如果错了姑娘们直接告诉我就好辣我立刻更正

 

#文笔渣,OOC慎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叶家祖传的审美难道在咱俩这分叉了?”叶修一副脸心疾首。

 

“我要申请了。”叶秋高傲地哼了一声。

 

“申吧申吧。”叶修无力地摆了摆手。

 

不出一分钟。

 

系统提示:

霸气雄图六分会管理员已经拒绝您的入会要求。

 

“为什么?!”叶秋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

 

“兄弟啊。”霸气雄图六分会管理员已经私戳过来了。

 

“嗯。”这时候叶秋已经恢复了淡定,很快地敲了回去。

 

“兄弟,不是我不加你,只是你这个ID,在咱们霸气雄图仇恨值太大了啊。”

 

“?”叶秋打了个问号刚要敲过去,旁边的陈果已经笑疯了,叶修忍俊不禁地按住了他的手,道:“我来吧。”

 

叶秋起身让开座,叶修坐下来,把问号删掉,径自打道:“放心,我技术绝对过关。”

 

“兄弟,不是技术的事啊……你这ID,加我们霸气雄图是真不合适啊……”

 

“要不咱们竞技场来一场?”

 

“……也行。”对面的哥们似乎无奈了,“那咱们俩就切磋切磋,仅限于切磋啊。”

 

“房号3211,密码同。”叶修开了个房间,把房号发了过去,然后站起来拍了拍叶秋的肩膀,“好好打。”

 

叶秋瞪大了眼睛:“哥!你说的帮我解决就是这么帮?!让我去和人家打一场?!”

 

“作为我的弟弟,你难道还会输?”

 

“……激将没用!”

 

“那就没办法了,人家不收你啊,乱起什么ID。”

 

“为什么霸气雄图里不待见这个ID?不待见‘叶修’这个词?你干的吧。”

 

“被我打得满地找牙不服气呗。”

 

训练室里的大家齐齐看了过来,魏琛鄙视道:“多少年前了的旧账还不嫌害臊地翻,好汉还不提当年勇呢。”

 

“不知道是谁整天说自己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这会叶秋也知道了,这俩人就是扔垃圾话二人组,就让他们自己扔,扔完了就消停了。于是他默默地在电脑前坐下,进入竞技场的房间,里面已经有一个头上顶着“长烟落日”拳法家在等了,见到他进来,打招呼道:“兄弟,来啦?”

 

“嗯,你好。”叶秋平静地打了个招呼。

 

“啧,长烟落日?小宋的脑残粉啊?老韩的吧。”叶修在旁边吐槽。

 

“小学的诗背的还不错。”魏琛丢来一个不屑的眼神。

 

“你上完小学了吗?这首诗会背?”叶修“啧”了一声,嘲讽道。

 

“老夫当然上完了!比你有知识有文化信不信!”魏琛不为所动。

 

“呵,那来背一遍啊,第一句是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”魏琛卡壳。

 

“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!”包子兴奋地接上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对面的长烟落日也一直很悲愤啊,对面这位仁兄的ID也是个让人为难的,就跟当年叶修混进霸图时出名过一时的“无敌最俊朗”一样,这位“是叶秋不是叶修”,该怎么称呼他呢?

 

称呼“叶秋兄”?“叶修兄”?

 

呸呸呸,什么玩意!

 

作为霸图的汉子,除了喊“干死叶修”之外,其他时候绝不能让这个词从自己嘴里蹦出来!

所以只能叫“兄弟”的长烟落日郁闷得要死,心里又有些小小的怀疑,这家伙不会是叶修吧?连起名的画风都这么像。于是顺水推舟地答应了竞技场PK一把试试,如果真是叶修,那还真得去向蒋游会长禀报一下,毕竟叶修可是霸图里人人喊打的大老鼠,谁知道这个家伙玩这一手安的又是什么心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我为什么废话依旧那么多······

还离题万里呢我··········

这个短篇要写多长啊ORZ脑洞越开越大了怎么办!!!

 

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4 )

© 秉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