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璋

铁血羡妈,勿cue

【叶修中心/ABO】战神之秋 3

#暂时没定好CP,所以目前的目标是苏苏苏叶神!

#论文笔渣还要写正剧向的痛苦

#被自己蠢哭,一直标着ABO,写的时候却完全忘了,默默爬去前面修文

 

前文戳: 1  2

 

叶修直起身子,严肃道:“老板娘,你不能因为自己精神力低,就让大家都这么凶残!”

陈果怒:“我精神力是B级!不低好吗!”

叶修一脸悲痛:“你摧毁了我对机甲修理师这个行业神圣的尊重感。”

“滚滚滚!”陈果气得鼻子都歪了,“你不是精神力高吗,你修啊!”

叶修一副惊讶的表情,仿佛在看智障一样:“不是和你说过我已经没有精神域了吗?”

本来多悲痛一件事,让这货三番五次理直气壮地说出来,陈果觉得自己都麻木了: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叶修理所当然:“不是还有小唐吗?”

“小唐?”陈果吃了一惊。

“小唐精神力肯定不低吧,没觉醒精神域吗?”叶修疑惑。

陈果迟疑了一下,道:“小唐好像……对这方面不是特别有兴趣。”

“不会吧?”

“不对,你怎么知道柔柔精神力高的?”陈果质疑。

叶修正色:“直觉。”

见陈果一脸不信,叶修只好咳了两声,道:“小刘说的。”

陈果一脸鄙视。

叶修道:“但我刚才说的是认真的,小唐的确可以啊。”

陈果向着站在前台的唐柔喊了一声:“柔柔,你过来一下!”

唐柔走过来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陈果支吾两声,道:“你对修机甲真的没有兴趣吗?”

唐柔笑道:“没什么挑战性吧,太简单了。”

叶修忽然道:“不,不是修机甲,你想驾驶机甲吗?”

“驾驶机甲啊,”唐柔迟疑了一下,“我学过一些,但觉得不适合我。”

“你学过驾驶机甲?!”陈果激动出声。

她一直知道唐柔有些来头,却没想到她居然能够驾驶机甲。两人虽是很好的朋友,但有些事唐柔不说,她也不便去问,“那你为什么没有参军呢?”

“我学了一段时间,觉得机甲的战斗水平也不是很强,后来就没再学了。”

“但现在顶尖的几位将军都是神级机甲驾驶员啊!”陈果不服道,“一叶之秋除了战术大师之外,也是一位神级驾驶员啊!”

唐柔微笑着摇了摇头,刚想说什么,叶修忽然道:“你没有见识过真正的机甲战斗,对吗?”

唐柔道:“训练场上的比试我参加过一些。”

叶修摇头道:“不,我是说星系外的战斗,真正的生死搏杀。”

唐柔摇了摇头。

叶修微微一笑:“那么唐小姐,有没有兴趣与我打一场?”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
© 秉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