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璋

铁血羡妈,勿cue

【勇维/ABO】维克托怀了谁的孩子??!(完结)

车在这里



“克里斯,为什么我还是没有怀孕?”维克托拆开这周的第七支验孕棒,看着垃圾桶里的六支验孕棒,肩膀和脑袋夹着电话,闷闷地问道,“你不是说标记时的怀孕率几乎是99%吗?”

“维克托……”克里斯几乎要无奈了,“你即使怀孕了,也要一周后才能用验孕棒验出来。”请不要每天都验一遍了,维克托先生。

维克托忧郁地挂了电话。

然而一分钟后,克里斯又接到维克托的电话:“克里斯!我真的怀孕了!”

 

克里斯已经预料到了结局。

是的,在记者招待会上,维克托宣布了他要休赛一年的消息。

“请问您为什么要休赛一年!”台下的记者举起话筒大声地喊着。

“因为,”维克托眨了眨眼睛,“我是一名Omega,我怀孕了。”

 

闪光灯疯了一样闪了起来,世界花滑当代传奇维克托·尼基弗罗夫,公开了自己的第二性别,俄罗斯冰上帝王,竟是一名Omega!

然而人们很快被另一个巨大的信息击中:维克托怀孕了!他的Alpha是谁?

是谁能让维克托在五连霸风头正劲,统治力如日中天的时刻,选择休赛一年怀孕生子?

“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。”维克托似乎没有受到现场疯狂氛围的丝毫影响,接着说道,“我接下来这一年,会担任日本胜生勇利选手的教练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6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秉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