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璋

铁血羡妈,勿cue

【隐all叶】如果荣耀开启了视频通话(1)

【隐all叶】如果荣耀开启了视频通话

 

#没有什么明显的CP就是来苏叶神的^_^

 

#叶秋出没

 

#如有撞梗纯属巧合

 

#新人不太会用lofter,tag什么的……不知道打得对不对,如果错了姑娘们直接告诉我就好辣我立刻更正

 

#文笔渣,OOC慎

 

在众多汉子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呐喊下,荣耀官方终于在新一波系统更新中开启了被期盼已久的视频通话。

 

#从此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分辨不出来对面是不是美女辣#

 

天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,先是上林苑集体停电,众人只好鬼鬼祟祟地分批溜进兴欣网吧的二层。毕竟得了一次冠军的兴欣现在可今非昔比,任谁都知道明晃晃地挂着“兴欣网吧”牌子的这个地方可曾经是兴欣战队的根据地,门口蹲着多少粉丝狗仔谁也不知道。

 

搞得叶修都不太方便出去买烟了,只得从魏琛的烟盒里面顺。

 

魏琛在几次破口大骂+垃圾话嘲讽+冷眼威逼三十六招齐上阵直到开抢后,烟盒已经空了。

 

魏琛大骂:“叶修你个没下限的货。”

 

叶修在陈果看不到的死角敲了敲烟灰,道:“小点声,楼下听到要上来我们就留你断后。”

 

“听着个屁!以前我骂叶修不要脸没下限多少回都没见有人听着过。”

 

“那是你肾不行,中气不足啊。让咱们年轻力壮的包子来一个!”叶修转过头对着窗边的包子喊,“包子,给楼下的点厉害看看!”

 

“是,老大!”包子听到叶修的召唤,立马摘下耳机,“啪啪啪”地用脚跺着地面,高声吼了起来,“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!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!想你的时候……”

 

楼下马上有人喊:“楼上装修的师傅,别唱了!!!”

 

魏琛:“……”

 

楼下突然传来一阵喧哗声,吵得连楼上的叶修魏琛都摘下了耳机向门口看去。

 

“谁啊?”

 

“我去看看。”陈果可不想让这帮大神们下去看,那可就真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。

 

“叶修!叶修!”楼下的声音越来越大,简直要把天花板冲破了。

 

“老叶,”魏琛踢了叶修一脚,“叫你呢,麻溜儿滚下去,还敢劳老板娘大驾替你看。”

 

陈果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看了同样一脸大事不妙的叶修,只好噔噔噔赶紧跑下楼去。

 

一下楼,正好看见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叫人围在门口动弹不得,脸上彬彬有礼的神态都出现了裂痕,在一群人狂热的动作中被搡来搡去,无奈地解释了一遍又一遍。

 

“我不是叶修,我是……”

 

“叶神!!!给我个签名!!!”

 

“我不是叶修,我……”

 

“嗷嗷叶神和我说话了!!!”

 

“我不是叶…………”

 

“叶神我是你的脑残粉!!!!!!!”

 

“我不……”

 

“叶神我从你在嘉世的时候就开始粉你了!!!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看!!!!!!!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叶秋头一偏,正好看到跑下楼来的陈果,眼睛一亮,连忙像见到救星一样对她做了一个口型:“老板娘!”

 

陈果二话不说挤开人群,边扯边道:“对不起诸位,他不是叶修,只是我们网吧的一个家属。大家让一让哈!”说罢拽着叶秋就一路狂奔上了楼。

 

“砰”房门撞开,陈果呼哧带喘地把叶秋推进来,叶秋有些不好意思地整了整衣服,对陈果道,“抱歉老板娘,我不知道……”

 

“没事吧老板娘?”叶修趿拉着鞋走过来。

 

“没事。”陈果摆了摆手,倒是对刚才自己像对待叶修一样简单粗暴地把人扯上来有些歉意,毕竟叶秋和叶修还是不一样的。

 

不过谁让人只要看到叶修这张脸就有想让人狠狠扭一顿的冲动呢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叶修扭头冲自家弟弟说道。

 

说到这个,叶秋笑了笑,道:“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,刚拿了一个冠军?”

 

“你还关心这个?”叶修诧异了一下。

 

“不是……”叶秋尴尬地张了张嘴,“最近老爷子还说到你来着,说你前一段时间为国争光……”

 

“得了得了,”叶修脸上泛起不忍的神色,“你还是直接说你来干嘛吧,你拿老爷子扯谎我都替你觉得辛苦。”

 

叶秋哭笑不得地道:“我说的是真的……”

 

“行,真的真的。”叶修好整以暇地抱臂看着叶秋。

 

“好吧……”叶秋摸了摸鼻子,讪讪地道,“我最近看了几场荣耀的比赛了解了一下,觉得有点好玩……”

 

“呵呵。”叶修毛骨悚然地笑了,“玩到多少级了?”

 

“我都不需要自己练级好吗?!我的秘书们是干嘛吃的!”叶秋终于忍无可忍地推了叶修一把。

 

叶修直接顺势坐在了屁股后面的椅子上,那边老魏终于逮着机会,狂笑道:“你就是叶修的亲弟弟?我和你讲,当年叶修练级的时候让人追杀得上窜下跳一路升到50级不知道让人杀了多少次!都是因为太没下限的原因!可不容易了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叶修懒懒地道:“别把你的经历往我身上安,玩到现在我还没体会过让人把号杀到负呢。”

 

“滚!当年我的迎风布阵让人杀成那样还不是为了给你赚钱!钱都进你腰包里了你还有脸说!”

 

叶秋无奈地看着两人互扔垃圾话,直到叶修单方面宣布胜利才转过头来继续和他说话:“让我教你?”

 

“我还用你教!!!”叶秋炸,“网上攻略一把一把的!”

 

“你玩什么职业?”

 

“拳法师。”

 

叶修:“……”

 

叶修第一次无语了,过了半晌才说道:“那个……你带自己的号来了吗?”

 

“带了。”

 

“打两把我看看。”

 

“你这使唤我的语气是怎么回事!!”

 

“乖,听哥哥的话。”

 

“边去!”

 

两人说话间叶秋已经麻利地插卡登陆进去,陈果好奇地凑过来一看,不由得喷了。

 

只见那个威武的拳法家的名字,赫然是“是叶秋不是叶修”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!”陈果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 

叶修也难得地沉默了一下,点开属性面板把各项打量了一下,道:“你这种水平,装备成这样已经没什么问题了。”

 

“我什么水平?”叶秋怨念地道。

 

“……凭你的先天条件,比照着我的不凡资质,应该能和老板娘差不多吧。练了多久了?”

 

“俩月。”

 

“加工会了吗?”

 

“想加了。”

 

“加我们兴欣?我可以给你走后门。”

 

“才不要!我都想好加哪个了!”

 

“加哪个?”

 

“你猜,名字最威武的那个。”

 

“……踏破虚空?”

 

“不是那个!是‘霸气雄图’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居然还没写到正题,大家也都还没出场ORZ······果然我黄少附体废话太多了!!!

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04 )

© 秉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