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璋

铁血羡妈,勿cue

【欢乐向/隐all叶】如果荣耀开启了视频通话(5)

#没有什么明显的CP就是来苏叶神的^_^

 

#叶秋出没

 

#如有撞梗纯属巧合

 

荣耀职业选手群:

 

夜雨声烦:“这是怎么回事?这是老叶吗?还有一个和老叶长得一模一样的!这两个别是亲兄弟吧我去,长得也忒像了,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似的。老叶居然有一个兄弟,瞒了我们这么久你厚道吗!”

 

底下几个选手纷纷问黄少发生什么了。

 

夜雨声烦:“我什么也不想说。”然后甩上来一张微博截图。

 

大家纷纷去找那个微博,黄少天仍然在群里刷屏:

 

“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!叶修你出来!我知道你设了关键词!你别以为一直潜水就不用回答问题了,是时候站出来给大家提供点爆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点开了视频通话关不上这种怂事还是我第一次听见,你不会已经没脸见人自己找块豆腐去撞了吧!”

 

“黄少……”有人弱弱地说,“叶神刚刚发了一条微博。”在你刷屏的时候。

 

叶修的微博的确已经被@爆了,他一点开微博全是他和叶秋大眼瞪小眼的那个视频,两张脸相似度99%,已经轮了十几万条了,他一刷新又多了几千条。

 

叶修点开原始微博,是一个叫“新杰的十字架”的妹子发的。

 

@新杰的十字架:

卧槽我今天看到两个叶神!两个叶神![拜拜] 

今天一个新人加我们公会(PO主在霸图六分会),ID是“是叶秋不是叶修”,差点被踢出去,被大家逼着骂了叶修才放过他。

结果组队下副本那人估计不小心点开队内频道的视频通话了!!!

视频里有两个叶神!一个坐在椅子上,一个站在椅子后面,弯着腰,下巴垫在前面那个叶神的肩膀上!

然后两个人好像是发现视频不小心开了,后面那个冲过来就拿鼠标关视频,两个人捣鼓半天才成功关掉,过程中还对话了!对话了!

啊啊啊啊啊你们想象不到两个叶神斗嘴的样子!两个叶神斗嘴!叶神的低音炮要苏哭了![色][色]

麻麻我要转粉叶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下附我手滑录的视频通话的全程,还有不知道是哪个叶神骂的自己的截图……

[两个叶神.avi] [叶修是个混账.jpg]

 

新杰的闹钟:天哪PO别怂啊站起来!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会有两个叶神么?你身为霸图人这一种迷妹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!

 

叶神我的嫁:叶神x2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来得太突然!麻麻这两个我打包都要了!双胞胎什么的太苏了!

 

大漠孤烟直:靠!叶修混进霸图不要脸!

 

日叶不休:手打两个叶神的对话:“擦!视频通话怎么关来着!”“你不是挺会玩游戏的吗!这个都不会!”“你哥又没跟人视频过,猪啊你。”“喂我要是猪你就是猪他哥!”哪个是平时的叶神?

 

躺在叶修床上的粽子:给楼上点赞!很显然第一个说话的是叶神啊,这烟嗓,这嘲讽的语气,绝壁叶神没跑了!

 

艹哭荣耀之神:所以……另一个是叶神弟弟!

 

掰开叶神大腿:另一个重点难道不是,这个人,骂了三遍“叶修是混账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绝对是皮下的叶神弟弟干的!多大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前文戳

1  2  3  4  (友情提示:3对剧情无卵用,纯属放飞自我)

 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秉璋 | Powered by LOFTER